英国诺丁汉大学萨弗•瑞法特教授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4-26    

 

(图为: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冯兵昌董事长向萨弗·瑞法特教授赠送礼物)

(图为:会上英国诺丁汉大学萨弗·瑞法特教授讲话)

(图为:洽谈合作座谈会现场)

 

    本院讯(采编:李亮梅)4月25日上午,英国诺丁汉大学萨弗·瑞法特教授再次来我院访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校之间的洽谈合作交流会。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冯兵昌董事长,学院崔英德院长、李莹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了座谈。

    会上,学院崔英德院长对萨弗·瑞法特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接下来在教学与实践方面达成有效的深入合作,也结合学院教学进一步推广低碳环保建筑理念。

    冯兵昌总经理与萨弗·瑞法特教授在绿色建筑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一方面,针对学院图书馆、建筑实训基地等规划项目,冯兵昌董事长提出建筑新型材料在本土应用上的疑虑,阐述了我院在加强诺丁汉大学与我院科研合作上的意向;另一方面,萨弗·瑞法特教授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的绿色建筑项目的推广与技术运用,借鉴英国经验,合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建筑实训基地”,并希望有机会促成交换生教学交流,形成详尽的计划书并予以落实。

 

(图为:冯兵昌董事长向萨弗·瑞法特教授展示我院图书馆建筑规划内容)

 

    随后,李莹副院长、相关系部主任等与会人员就新能源技术与发展、照明系统、建筑物恒温技术与能耗节省、产学研配套发展等展开讨论。

 

(图为:萨弗·瑞法特教授使用PPT展示新能源材料并展开讨论)

 

    将新能源技术应用到建筑环境中已广受国内外欢迎,萨弗·瑞法特教授最后还向与会人员用PPT展示了建筑新型材料的使用和发展,他表示,作为我院教师团队的一份子,他十分乐意日后将诺丁汉大学建筑学院的教学体系和课程迁移过来,充分发挥国内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潜力。建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建筑实训基地”不仅能吸引到校外人士参观,也是对我院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的提高。

 

(图为:学院李莹副院长等与萨弗·瑞法特教授合影)

(图为: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利莉、艺术与传媒系副主任石树勇和萨弗·瑞法特教授合影)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