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文明宿舍建设座谈会——学生处与后勤宿管科座谈会

作者:学生处 李爱平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5-02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美化校园环境,促进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近日,在学院后勤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处、各系党支部书记和宿管科关于学生文明宿舍建设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组织,各系支部书记和各区宿管员参加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兼保卫处长张军、宿管部经理李左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们就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学生晚归、夜不归等问题的治理提出意见;对目前宿管人员少,但要确保学生宿舍管理的安全稳定,感到工作的压力大,同时也感到大家为此付出的努力。各宿管员就文明宿舍建设评比,提出实行系部与区域联合考核的建议。

    针对宿管员提出的意见,各系部都表示认可,并将进一步完善。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各系部和宿管科全体人员会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健康的成长。

    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协调了各系部与宿管科之间的关系,为我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宿舍管理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