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广东“依曼丽.莎莲妮杯”服装设计与工艺选拔赛

作者:陈丽明 编辑:李亮梅    来源:陈丽明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5-13    

 

    (本系讯)5月10日上午,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依曼丽·莎莲妮杯”服装设计与工艺选拔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系服装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古海萍老师带队,率领广科院第一届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参加该大赛。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广东省22所高校38支队伍近90名同学斗志高昂,在女院机房、立裁室等比赛地点展开了激烈比拼,省教育厅高教处郑文处长到场观摩助阵。

    大赛分为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赛项,经过近三天紧张的角逐,我系代表队均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选拔赛现场)

(图为:我院艺术与传媒系石树勇主任、古海萍老师等领队班子)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