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召开

作者:廖细春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6-27    

6月26日下午,2014年度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对拟申请增设的新专业进行评审,论证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机械工程系李昌权主任、汽车工程系海鹏洲主任等共14位评委出席论证会。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夏永明作为校外企业专家参与论证会。


会上,教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的现状,对2014年度新增专业的申报情况、评审原则和评审办法进行了说明,要求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及学院专业发展规划和办学基础合理进行新专业申报。教务处廖细春老师简要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度新增专业申报的流程及最新要求。夏永明副经理作为校外企业专家谈了目前印刷类专业人才培养及市场需求情况。

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电子信息系软件技术专业、艺术与传媒系印刷图文信息处理专业、艺术与传媒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5个拟增设专业的负责人就本专业申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人才需求分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办学条件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接受评委提问。与会评委结合学院办学总体思路与定位,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办学条件,对所申报的拟增设专业进行了评议,并投票表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