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2013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2周年联欢晚会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李亮梅 谭梓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7-02    

 

本院讯 为庆祝建党92周年和表彰优秀党建工作者,7月1日晚上7点30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于教学楼阶梯一教室举办了2012-2013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2周年联欢晚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崔英德院长、党委谭树芬书记、李莹副院长、党办葛启旭主任、各系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干部等。

会上,党委谭树芬书记上台宣布表彰决定,外语系党支部、建工系党支部、管理系党支部等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周子乙、邱健等4位党支部书记被评为“优秀党委工作者”,董汝萍等23位教职工党员和陈艾明等11位学生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崔院长、谭书记等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

(图为:崔英德院长与谭树芬书记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系部颁奖)

(图为:李莹副院长为优秀党委工作者颁奖)

(图为:党建工作表彰大会现场热烈)

 

随后,党建92周年庆祝联欢晚会展开:教职员工合唱队首先献上大合唱曲目《走向复兴》和《黄河大合唱》,震撼人心,慷慨激昂;督导办张远志主任表演了二胡弹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心路》,捧一支感恩思旧的心曲;艺术团模特队的同学们身着礼服,为大家带来一场“霓裳丽影“的时装秀,为党建庆祝晚会助兴;艺术团李桂芬最后带来葫芦丝曲《金风吹来的时候》,曲声悠悠赢得了满堂喝彩。

(图为:教职工大合唱)

(图为:李桂芬葫芦丝演奏)

 

此次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2周年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供稿:广科记者团 王佳娜/王利  指导老师: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李亮梅/谭梓铨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