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首次为“南航学子”举行学年总结颁奖大会

作者:管理系 张鹏 编辑: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7-04    

 

2013年7月3日下午4点,南航明珠大酒店在明珠五会议室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2012级“南航订单班”学子举行“南航明珠大酒店定向培养班2012-2013学年总结会”。这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首次为“南航学子”举办学年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副院长李莹、学院财务总监兼管理系主任董汝萍、管理系副主任黎翔、南航明珠大酒店党委书记张清荣、南航明珠大酒店副总经理曹德祥、南航明珠大酒店综合部经理刘苏、南航明珠大酒店综合部人事招聘经理黎冬、南航明珠大酒店综合部薛飞经理、“南航班”辅导员李忠山。

出席总结大会的领导

本次会议由曹德祥副总经理主持,张清荣书记致欢迎辞,在致辞中张书记讲到:“感谢学院领导对合作办学模式的大力支持,感谢院方对酒店的认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不断地创建,飞机总量不断地增加,作为后勤保障部门的南航明珠大酒店对人才的需求量也急剧增加。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是一个重视人才培养,尊重人才的企业,在做好对客服务的同时对于员工的福利待遇也是不断完善。同学们正值美好的青春年华,要好好学习科学技能文化知识,不断地用知识武装自己。中国南方航空集团的未来是掌握在同学们的手中,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练好本领,为将来实现人生梦想打下坚实基础!”另外,张书记对“南航班”同学们在2013年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元旦晚会中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

南航明珠大酒店党委书记张清荣致辞

李莹副院长作为校方代表发言,在发言中李院长语重心长地说:“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不仅是父母的牵挂,也是酒店、学校的牵挂,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在进行岗位实操时一定要记住安全操作原则。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沉着、坚持、坚韧,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工作中用坚韧不拔的意志,抱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心态来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副院长李莹代表校方发言

总结大会上,南航明珠大酒店党委书记张清荣分别为“南航班”第一学年品学兼优的同学颁发一、二、三等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 南航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洪立成与张清荣书记合影

“ 南航班”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郭燕棋(左)、许嘉欣(右)与张清荣书记合影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张文彬、王乾俊、陈星良、陈嘉敏(左起)与张清荣书记合影

洪立成、郭燕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以质朴的言语表达了作为校企合作订单办学的受益者对学校、对酒店的感激之词。

“南航班”全家福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