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我院进入广东省民办高等教育竞争力十强

作者:叶云峰    来源:叶云峰 梁家政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7-04    

     

 

        简讯:经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组织实施的省重点课题“广东大型企业竞争力评估与分析”课题组研究,我院进入广东省高等教育(民办)竞争力十强。

        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管理与决策科学研究所和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完成的“2012广东职业教育学校竞争力评估"课题成果公布,我院进入该课题已连续开展十年。从2003年起,为全面反映构成广东企业竞争力的要素,陆续将广东民办高校、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和技工学校竞争力的评估与分析纳入竞争力研究课题,从教育培训能力、市场适应能力、持续成长能力等方面,针对全省职业教育竞争力发展状况及制约因素,对全省各级各类职业培训学校进行竞争力评估与分析工作,促进我省职业教育的全面快速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gdsq.gov.cn/results/text.asp?id=1651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