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团队,扬帆起航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新学期 教职工培训专题报道

作者:学院办公室 秦静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8-29    

 

为使新入职教职工更快的适应我校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尽快掌握我校各职能部门办公流程,熟悉我校发展历程。2013年8月29日上午,人事处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对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首先,谭树芬书记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谭书记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全体新职工提高对民办高职教育的认识,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希望全体新职工能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成为一名学生满意的教师。谭书记进一步指出新入职教职工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树立良好的师德,以学生为本,为人师表;二是建设良好的教风,严谨治学,以良好的教风推动学风建设;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生产一线的高级人才。

随后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领导先后就各自的职责及相应制度向新教师作了介绍。

最后,人事处与新教职工就相关人事制度展开了讨论,其中包括薪酬福利、社会保险、职称评审、劳动纪律、培训考核、人事档案等。在谈话中,张浩处长强调,人事处是与大家切身利益紧密关联的一个职能部门,人事处一直坚持为学校谋发展、为教职工谋发展的办公策略,坚定不移的为学校的发展提供雄厚的师资队伍,为教职工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希望新教职工能够对人事处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新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不顺心,要及时的沟通、协调,要相互理解,共同发展。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秉德崇道,善建天下。在这个火热的八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再一次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发展中的学校增加了动力,增添了翅膀,相信明天的广科院会更好!

 

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