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验房监理公司赵太宇总经理一行来访暨校企合作订单班签字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17    

 

(新闻网讯)2013年9月17日上午十一点,我院建筑工程系校企合作首结硕果,迎来广州市啄木鸟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又称:啄木鸟验房监理公司)总经理赵太宇、副总经理黄晓畅一行,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订单班签字仪式。学院副院长李莹、建工系主任王金发、副主任王利莉、党支部书记周子乙和就业处处长潘世华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为:啄木鸟监理公司赵太宇总经理与建筑工程系王金发主任签订协议)

(图为:校企合作订单班签字仪式现场)

赵太宇是验房监理的业界专家,开创了珠三角地区装修监理的先河,是实施广州家装装修监理持证上岗的第一人,也是广州职业验房师的第一人。经过多年打造,啄木鸟监理已成为珠三角装修监理行业第一品牌。黄晓畅副总经理作为我院校友,此次回到母校展开合作项目也颇有感悟。会上,李莹副院长对赵太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这是我院理工科首个订单班,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今后我们将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图为:学院副院长李莹讲话)

建筑工程系王金发主任随后作了发言:学院为有黄晓畅这样敢于拼搏创新、打造出事业的一片天的优秀校友感到自豪,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学子在订单班启动之后借助力量成就自我。就业处潘世华处长对赵太宇总经理表达了赞赏,称其为一名行业缔造者,给广科学子做出了好榜样。

(图为:建筑工程系王金发主任讲话)

最后,赵太宇总经理与王金发主任举行了订单班签字仪式,双方圆满达成协议,促成了我院校企合作突破性发展。

(图为:双方在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

 

作者/摄影/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