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周玲 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18    

 

9月18日上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谭树芬、党委办主任葛启旭、品牌中心副主任叶云峰、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启旭主任主持。

(图为: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葛启旭主任首先发言,指出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教学中心,突出教书育人、管理服务两个重点,抓好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具体说来,新学期党建工作主要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务管理日常工作、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党建理论研讨和论文撰写以及工、青、妇和统战工作等8个方面开展,葛主任对每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葛主任还向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从严要求自身,做一个“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的党务工作者。

党委书记谭树芬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党建工作总的原则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员的管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的党建工作确定了方向,指明了目标,为我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谭树芬在会上发言)

(图为:党委办主任葛启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者:党委办 周玲  摄影/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