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新生入学首日报到数已逾2500人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21    

 

(新闻网讯)9月21日,我院迎来新生开学季,学院风和日丽、彩球高挂,各系部和行政处室迎新工作人员、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志愿者、学院团委学生社团等准备就绪,开展了2013年迎新工作。

(图为:校园迎新工作展开)

 

晨曦破晓之际,学院安排了校车前往天河客运站、省站、广州东站等交通点迎接报到新生及其家长返校。早上七点,校园内已经一片热闹气氛,等待报到流程的开始。

(图为:报到大厅秩序井然)

 

今日学院安排报到的院系是理工科专业;尽管如此,文科专业学生的到来也依然有条不紊。据来自湛江的马先生说,为了避免报到日道路拥堵,前一日便到达广州做准备。这次开学全程由孩子自己完成报到,自己只负责看顾行李。而来自汕尾的郑先生则是陪着朋友一起来送孩子上大学,借由这次中秋小长假,来看看大学校园的模样,并且称赞学院环境优美。

(图为:“报到亲友团”)

 

从搬行李、完成报到手续到入住宿舍,校园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学生志愿者的身影。建筑工程系负责迎新的同学们统一着装,微笑地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其家长做好指引和接待,其中,谭同学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能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自己而言是一种成就感,一切都值得。

(图为:新生进行报到手续)

 

根据学院招生部门统计显示,截止到下午五点,我院新生入学首日报到人数已逾2500人,并将持续走高。我院在迎新工作上不断完善,日前开发出迎新报到系统、转专业系统等,实现服务更优化。在缴纳学费、激活银行卡、办理校园一卡通、咨询贷款与继续教育信息等方面都做了细致安排与分区。

(图为:学生志愿者向新生答疑)

 

作者/摄影/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