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学日崔英德院长等领导视察报到新生情况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21    

 

(新闻网讯)9月21日上午,我院迎来新生开学季首个报到日,迎新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崔英德院长、党委谭树芬书记、李莹副院长等分别深入报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图为:崔英德院长(中)与谭树芬书记就新生报到情况进行交流)

 

崔英德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学院办公室雷晔主任等亲临现场查看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了新生报到与接待服务流程、各系部组织安排情况,并向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崔院长嘱咐大家把工作做细,务必保证新生顺利报到入学。特别是,我院安排了专门的家长休息处,可以避暑休息,可以观看视频,新生及家长能够借此机会更多地了解学院风貌。

(图为:崔英德院长视察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谭树芬一早也去到报到现场,视察了新生接待站、一体化楼报到区等新生报到情况,并与保卫处处长张军、系部主任等就安全保障、接待服务等事项作了交流。

(图为:谭树芬书记等视察新生报到情况)

 

最后学院领导一行向招生办公室主任张伟彪询问了报到现况,针对新生报到安排方面遇到的遗漏之处进行了交谈,对解决方案进行了商榷。学院领导强调,迎新是展现学院风采的一个时机,大家应该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迎新工作,让家长们放心,让学生们欢心,并且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感受到学校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

(图为:李莹副院长(左一)等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

 

作者/摄影/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