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23    

 

(新闻网讯)9月23日,由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的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在全校范围内、分系部组织开展。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以及教务处负责人前往教室查看活动开展情况,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旁听或讲解。

各系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良好,系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等分别在教室、实训室、文化展厅为入学新生作宣讲。尽管天气受台风影响,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观看学习了学院教务处和品牌中心精心录制的入学教育视频,听取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导航与教育、就业前景等内容,学习场面气氛热烈。随后还参观、了解了校园教学环境。

(图为:建筑工程系王金发主任为学生讲解系部情况)

(图为: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认真听取专业导航与教育内容)

“新生入学教育”涵盖了公共教育、专业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纪校规、人生规划、系部情况介绍和互动座谈等多个版块,内容广,指导性强,贴近学生需求,使入学新生对大学生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从而尽快实现成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促进师生双向互动。

(图为:系部老师、辅导员等进行入学教育)

 

作者/摄影/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