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何南昌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24    

 

(新闻网讯)9月23日下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何南昌副院长、实训中心/培训处吴光明处长等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参观访问。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实训中心王志真主任,教务处、机械系、经贸系等相关系、处负责人热情迎接何南昌副院长一行,强化兄弟院校情谊纽带。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首先,何南昌副院长等领导参观了各系实训室以及校园环境,以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教学质量深化等为话题进行讨论。

(图为: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何南昌副院长讲话)

(图为:莅临我院的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领导)

 

随后,双方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作了进一步的座谈交流。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在会上充分表达了对友校莅临指导的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内涵建设、前景规划与招生、新生入学情况作了讲述。接下来,何南昌副院长作了发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建校时间虽然不长,但工商管理、国际贸易和会计等重点专业建设形势大好,坦言同我院内涵建设目标一致,促进产学研结合,实现突破性发展。民办高校要做大做强,保证教学质量是关键;民办高校应根据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此外,还对其学院发展概况,本科、高职、技校分层次拓展延伸的教学思路等予以介绍。

(图为:我院实训中心主任王志真作了发言)

 

最后,双方交流座谈在和谐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座谈会形成了互助有好、积极探讨的思想一致性,也希望今后展开更多的友谊交流,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

 

 

作者/摄影/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