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职责认真工作----崔英德院长在新任期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作讲话

作者:品牌中心 叶云峰    来源:叶云峰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24    

x

(图为:学院崔英德院长在新任期中层干部会议上讲话)

 

(新闻网讯)9月23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任期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学院院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谭树芬,副院长李莹等院领导,学院各部门新任期的领导干部,各部部党支书,各教研室主任共6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谭树芬书记主持会议。崔英德院长在新任期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作讲话。

 

首先,党委书记谭树芬宣读了学院办公室文件[广科办(2013)46号],“关于中层干部任免的通知”。

(图为:学院党委谭树芬书记宣读学院文件)

(图为新任期干部表示感谢)

 

随后,崔英德院长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中讲道:学院董事会从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重新聘期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确定四年的聘期,目的旨在稳定中层领导干部队伍,促进学院继续发展,为实现《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三年(2013-2015)发展规划》的目标而实行的举措。崔英德院长从自身的经历感悟出发,指出民办高校教育也是党的教育事业,也是培养社会所需人才的重要场所。广东拥有49所民办院校,在校生超过总在校生的三分之一,广东民办教育发展快速,希望年轻干部把民办教育同样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发展;希望从高校退休下来的教授、领导,发扬风格,发挥余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为广东民办教育做贡献。最后,崔英德院长对新任期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

 

一是珍惜工作,莫负信任。新任期的领导干部是在原学院中层干部和广大教师中自主选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民意测评的基础上,学院董事会评议的,是学院领导的信任,也是全体教师对我们的信任。希望新任期中层干部把信任当作工作前进的动力。二是履行职责,认真工作。民办教育也有自身的规律,要统一到学院董事会建立的大规章下,依规办事,履行职责,认真工作。三是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希望中层领导干部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加强沟通,互相团结。四是严于律已,干净做事。各中层领导干部是各部门的负责人,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已,讲正气,讲奉献,干干净净做事。五是加强学习,提升自己。要不断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与环境,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工作水平与能力。

 

学院党委谭树芬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和谐,稳定的环境,是学院发展与改革的重要基础,目前学院迎新工作已基本完成,希望各中层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履行职责,认真工作。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