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白云分局张小余局长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

作者:叶云峰    来源:叶云峰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19    

图为: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冯兵昌董事长,学院卢彩凤董事长为张小余局长实地介绍情况

 

学习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干部下基层关心了解实际状况,这是市规划局白云分局的真实写照,也是规划局共产党员干部的真实写照。

 

近日,广州市规划局白云分局张小余局长一行专程白云区钟落潭高校园区走访调研。10月17日上午来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学院董事长卢彩凤、学院党委书记谭树芬,副院长李莹、规划办副主任黄枫珊等陪同调研。

图为:广州市规划局白云分局张小余局长一行察看我院规划发展沙盘。冯兵昌董事长,卢彩凤董事长陪同。

 

张小余局长首先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察看我院办学环境。随后,在学院规划沙盘前,认真听取了冯兵昌董事长对学院第一期,第二期规划建设与发展的介绍。并随同参观了我院汽车文化展览厅,机械加工实训室和印刷实训室。

 

在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谭树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在校生规模、师资力量、教学发展等基本情况。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介绍了学院自入驻白云区大学园区以来,在校园建设,完善教学设施等情况。

图为: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冯兵昌董事长,学院卢彩凤董事长陪同广州市规划局白云分局张小余局长一行察看校园

 

学院董事长卢彩凤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扩大办学规模,在建设发展中需要结合白云区整体规划思路,以更好地把我院办成高等应用型职业学院。

 

张小余局长指出,我院发展定位很明确,思路很清晰,高度赞扬我院立足社会需求,做好教育事业是为民、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市规划局一直很重视白云区钟落潭高校园区的规划建设,并表示今后规划局将进一步关心学院,使学院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图为:学院领导与市规划局白云分局张小余局长一行合影留念。中间为张小余局长,右三为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冯兵昌董事长,左四为学院卢彩凤董事长。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