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动员大会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2    

 

(新闻网讯)10月2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关于迎接2013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小组进校督查的全校性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莹、就业处处长潘世华、保卫处处长张军以及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主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由潘世华处长主持。

(图为:就业工作动员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迎接省教育厅督查小组进校现场督查,根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指标体系(试行)(粤教华函【2013】9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成立了就业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和督查办公室。会上,学院副院长李莹表示,学院的就业工作可圈可点,但仍需加大力度展开校企合作,转型到以专业建设为主导的强强联合,深化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图为:学院副院长李莹发言)

 

随后,潘世华处长介绍了自查报告的督查要素及内容、材料准备和接待安排等情况,从多个方面进行阐释。首先是加强重视,建立就业工作督查机制。要求就业工作三个“适度挂钩”,即就业工作与高等院校事业发展、规模扩大适度挂钩;就业工作与高校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确定适度挂钩;就业工作与高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适度挂钩。其次是完善制度建设,促进个性化就业指导,有针对性地指导差异化学生,完善信息建设与就业服务水平。再次是通过各种途径扎实落实就业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行创新创业教育。除此之外,还对就业质量评价,建立反馈机制,就业工作成效和特色工作完成情况等作了逐一讲解。

(图为:就业处处长潘世华做讲解)

 

最后,出席动员大会的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就业工作督查内容进行了讨论。此次全校性就业工作会议贯彻和体现了学院同心同力的精神,旨在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严格把关,进一步深化开展学院就业工作。

 

作者/摄影/编辑: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