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师代表和工会会员分两批到阳江和韶关旅游

作者:叶云峰    来源:叶云峰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06    

在我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我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分两批前往阳江黄陵岛和韶关丹霞山参观旅游。

 

   10月25日,学院第一批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到达阳江黄陵岛参观旅游。学院董事,前任院长胡日章,学院工会副主席,党办主任葛启旭等工会领导一同前往。

(图为:学院第一批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到达阳江黄陵岛参观旅游)

   阳江黄陵岛拥有“南方北戴河”和“东方夏威夷”之美称,被誉为一块未经雕琢的翡翠。海陵岛从2005年起到2007年连续3年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第一批教师和工会会员在两天内参观了海陵岛的丰富的人文和历史景观,如妈祖庙、观音阁、南海一号博物馆、十里银滩、国家4A景区大角湾海滩和镇海亭等景点。

(图为:阳江黄陵岛海滩)

 参观南海1号博物馆,教师们纷纷感叹我国“海上丝绸之路”创造世界的奇迹与繁华。南海1号是迄今为止,打捞上岸的文物最多、发现年代最早、船体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商船。自打捞起后,引起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在打捞过程中,我国使用了最先进的整体打捞技术,在水晶宫内,开挖与保护文物同时进行,是我国科技实力的有力证明。

(图为:南海一号博物馆)

   本周周末,我院第二批教师代表和工会会员将去韶关丹霞山进行参观旅游。丹霞山被誉为“中国红石公园”,位于韶关市境内,面积二百九十平方千米,是广东省面积最大、景色最美的风景区。一九八八年,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2010年被评为世界自然遗产。

 

   在学院董事会的支持下,学院坚持提升教职工待遇和福利。工会组织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外出参观旅游,观赏广东省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景,在繁忙工作之余,使教师们身心得到健康的愉悦,更好地融入学院,提升教职工凝聚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