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组到我院检查就业工作

作者:叶云峰    来源:严怡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1    

11月14日,以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强为组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员陈大尧、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铭辉、广东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项中、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斌一行五人组成的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专家组到我院检查就业工作。学院院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谭树芬,副院长李莹,实习与就业处处长潘世华等参加了督查评估工作。

(图为: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察组到我校检查就业工作)


      在汇报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谭树芬致欢迎辞,欢迎督查组来学院进行评估和指导,希望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促进和提高我院就业工作水平。

(图为:学校党委书记谭树芬致欢迎词)

主管就业工作的李莹副院长从领导重视、制度保障、经费支持和就业指导工作体系的建立等方面介绍汇报学校近年来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还从我院在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学院创业园建设,学院订单班的签订和加强就业推荐工作等方面谈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思路、做法和特色。

(图为:我院李莹副院长对近年来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学校汇报的基础上,督查组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督查工作指标体系》和我校的自查报告,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督查,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就业意见。
   

(图为:专家组成员查阅了我校相关资料)

在随后的情况反馈会,学院院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谭树芬,副院长李莹,实习就业处处长潘世华等学院各系部中层领导干部也出席了会议。

(图为:反馈会议现场)

会上,督查组专家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就业工作领导重视,就业课堂生动,创新创业教育落实到位,就业工作成效提升等7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经费不足,场地狭小;就业师资队伍不足;对毕业生跟踪调查不够等问题。

(图为:督察组专家对我校的就业以及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讲话)

学院崔英德院长进行了表态,感谢督查组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这次督查工作为契机,学院将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务,进一步改善就业办公条件,加强师资建设等方面做好整改工作,特别是学院董事会正在筹建的新图书馆大楼,将拿出更多的场地,提供给学生就业工作;同时在以有的大学生创业园的基础上,进一步投入,创造更多的铺面,扩大创业平台,提供给学生,形成我院的学生就业与创业特色。

(图为:崔英德院长进行讲话)

主管就业工作的李莹副院长也发表讲话,表示专家组的意见,很好的指导了我院就业的下一步工作思路。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