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崔英德院长一行到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交流

作者:叶云峰    来源:叶云峰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5    

图为:我院崔英德院长一行等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合影

 

(本网讯)11月21日上午9:30,学院院长崔英德教授,院办主任雷晔,、人事处处长张浩、教务处务长董汝萍、财务处处长魏春华、院办副主任兼品牌中心副主任叶云峰等一行五人到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院长齐凯琴教授,副院长陈文冠,院办主任马燕霞,院长助理袁在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图为:交流会现场

 

首先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齐凯琴院长,对我院崔英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南洋理工基本办学情况、教务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就业情况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图为: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齐凯琴院长介绍学院

听完齐凯琴院长的介绍后,我院崔英德院长对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南洋理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称赞。崔院长指出,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尤其在为服务地区经济方面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广州科技与广州南洋理工有着良好的交往与互动,希望未来进一步扩大加流,共同探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

 

图为:我院崔英德院长在交流会上发表讲话

 

 随后,双方还就教务、人事及财务工作展开了对口交流。

图为:我院崔英德院长参观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校史馆

图为:我院崔英德院长参观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


      会议结束后,在齐凯琴院长的陪同下,崔英德院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校园,重点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图书馆。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