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廖细春    来源:廖细春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5    

为确保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学院于第9周至第12周开展了为期4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1月18日至11月22日,以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为组长,教务处、督导办、实训中心、科研处领导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小组深入学院各教学单位,对各教学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全院八系两部及心理健康教研室和就业指导教研室共12个教学单位接受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

(图为期中教学检查汇报现场)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教学文件、教风学风、教研室活动、教科研项目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展开,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和学院检查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教学单位都根据通知要求做了认真深入的自查工作,对上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反映了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从整体情况看,本次教学检查组织有序,任务落实到位。各教学单位质量意识明显提升,教学检查日趋常态化。

(图为学院领导听取系部教学自查汇报)

学院检查组在检查中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的总结汇报,并对各类教学文件进行了仔细检查。出席的学院领导充分肯定各教学单位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同时,也要求各单位利用好期中教学检查,不但要总结成绩和经验,更要发现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在保证日常教学有序有效开展的同时,开展丰富多样的教研室活动,鼓励教师参与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参与教科研项目研究,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