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兵昌、卢彩凤董事长率学院一行到微软华南区总部参观交流

作者:叶云峰    来源:叶云峰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7    

图为:冯兵昌董事长、卢彩凤董事长及学院一行和微软华南区运营总监尹治国等人合影

 

(本网讯)11月15日,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学院董事长卢彩凤,后勤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徐博、网络中心主任梁家政、学院办公室兼品牌中心副主任叶云峰,品牌中心工程师杨复光,后勤信息工程师唐华等人应邀专程前往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部广州太古汇办公室参观交流。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区运营总监尹治国、政府与公共事业部总监李鹄,教育行业技术经理张斌等热情接待了冯兵昌董事长一行。
 

图为:学院参观一行听取微软华南区运营尹治国总监介绍

 

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学院董事长卢彩凤等跟随尹治国总监参观了微软广州太古汇办公室这个全中国首个采用微软WPA(Workplace Advantage)标准优化工作环境的办公室。参观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对微软广州太古汇办公室轻松灵活的工作环境、微软协同办公移动平台的强大功能,以及微软视频中描述出科技昌明美仑美奂的未来世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微软广东分公司里,员工不再设定个人固定位置,不再有固定的台式PC,固定电话,所有的办公都是围绕微软协同办公及统一通讯平台展开,真正实现了员工的移动办公。


图为:学院卢彩凤董事长亲自体验微软产品

 

学院卢彩凤董事长亲自体验了微软的平板电脑等移动办公产品,学院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冯兵昌董事长对微软公司数字化、绿色化、便捷化的办公设施表示称赞。

  

图为:双方就数字化校园规划与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随后,双方召开了数字化校园交流座谈会,听取了微软华南区政府与公共事业部李鹄总监对微软信息化校园建设的方案与设想,我院网络信息中心梁家政主任就我院情况也作了说明介绍,并提出我院未来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思路,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接触,努力打造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