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秋季专升本相沟通班开学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中心 江东梅    来源:严怡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8    

(本网讯)2013年11月27日,我校秋季专升本开学典礼在学院骏马广场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继教学院邓毅院长,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全迪副院长,湛江师范学院继教学院卢江副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自考办莫振华主任,华南农业大学自考办冯钦鹏主任,广东财经大学自考部许益尊部长,我校谭树芬书记、李莹副院长及学院各部门领导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大会由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江东梅主持。

(图为:专升本开学典礼现场)

李莹院长在典礼中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专升本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将中国教育评价权威机构麦可思研究中心最新研究成果与同学们分享,指出学历层次提升的价值,如,全日制专科升本科的学生工资收益高于非专升本学生的30%,同学们听后大受鼓舞。

(图为:李莹院长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学院致辞)

华南师范大学继教学院邓毅院长代表主考院校向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在讲话中,邓院长勉励我学院自考新生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充分利用大学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他也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继教学院邓毅院长代表主考院校向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汽车工程系雷源春副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雷老师鼓励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在校生享有自考种种优势,争取在专科毕业同时顺利拿到本科学历证书。

(图为:汽车工程系雷源春副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来自建工系的何炜进同学作为2013级专升本新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全体新生勇于挑战,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决心。

(图为:建工系的何炜进同学作为2013级专升本新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管理系2012级专升本学生代表陈毅斌与新生们分享了他在学习过程中的快乐与心得,希望与学弟学妹们在自学考试、提高学历层次的路程上共同进步。

(图为:管理系2012级专升本学生代表陈毅斌与新生们分享了他在学习过程中的快乐与心得)

    2013秋专升本各专业学生代表在风雨中参加了开学典礼,认真聆听了领导的讲话。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新起点,新目标,新收获,勤学好读、勇于挑战的莘莘学子们,一定能创造美好的明天!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