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9    

 

(本网讯)11月28日上午9点,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了学院印刷技术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专家组以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佘少华为组长,一行六人在我院参观了校园环境、建筑规划沙盘等,随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学院院长崔英德、党委书记谭树芬、主管教学副院长和学院副院长李莹等院领导以及实训中心主任王志真、各系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了会议。

(图为:座谈交流会上进行讨论)

(图为:专家组领导一行观看学院建筑规划沙盘)

 

作为广东省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开设的印刷技术专业,学院非常重视,把培养紧缺人才,发展地方经济放在首位。我院印刷技术实训基地于2012年被列为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在座谈会上,崔英德院长代表学院董事会领导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组领导为我院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指点迷津,实现深入发展。

(图为:崔英德院长在会上讲话)

 

随后,专家组组长佘少华作了发言,将此次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实训基地建设后续工作的长期性予以阐述,同时也对我院印刷技术专业的办学条件和潜力予以了中肯的评价,并将此次汇报流程进行了介绍。

(图为:省教育厅检查专家组组长佘少华在会上作发言)

 

接下来,我院艺术与传媒系陈华副主任作为印刷技术专业带头人,将我院印刷技术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内容包括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资金到位和使用管理情况,实训基地项目设备的采购、到位及使用运行情况,实训基地资产管理情况,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成效和使用效益,项目自查以及项目建设中的不足和工作计划等等,资料详尽丰富,讲解透彻到位。陈华副主任表示,基地建设与改革取得一定成效,并将以着力建设实训基地为载体,建立良好的实训教学环境,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省教育厅装备中心钟耀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朱方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揭广川和财务处长高海燕、广东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刘展良等在会上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在项目申报、资金管理、建设特色专业、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如何用好这个印刷技术实训基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为:专家组各领导对我院印刷技术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指导)

 

最后专家组领导与我院相关负责人就印刷技术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分组交流和现场检查,检查组一方面查阅了会计账簿、合同书、设备采购凭证和学生实验实训报告等相关材料,另一方面现场检查了印刷专业各实训室设备及实际运行情况,并进行了讨论会议和总结。

(图为:陈华副主任带领参观印刷实训室并检查海德堡四色印刷机的设备运行情况)

(图为:参与实训基地现场检查的部分领导合影)

 

作者/摄影/采编:品牌中心  李亮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