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课题立项

作者:教务处 廖细春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09    

    
     我院科研工作传来喜报,在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新近发布的《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2年课题立项通知》中,我院外语系刘利华主任负责的课题《慧科商务工作室》、教务处江东梅副处长负责的课题《教学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研究》、思政部董英华老师负责的课题《高职院校德育课实践教学课题建设研究》获批立项,为我院科研工作新添佳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坚持科研促发展的理念,把科研工作作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制订了各项奖励措施全力支持教师开展教科研工作,科研工作氛围日益浓厚,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显著提升,正是在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勤勉投入的情况下,我院这次课题申报才取得了如此可喜的成绩,我们向三位成功立项的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其他教师也积极参与各类课题立项,为我院科研工作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