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昆山科技大学赴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学院办公室 秦静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1    


        2012年10月10日上午,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卫祖赏国际长和陈龙泉主任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上午九点半,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活动。我校李莹副院长及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科研处、教学督导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合作交流活动。 
   
       据悉,此前双方已互派人员就合作办学进行了初步探讨,此次合作交流活动将确定合作办学项目。

       江东梅副处长首先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展览厅沙盘、机械工程系实训室以及汽车系实训室。

       随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李莹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校企合作的情况;卫祖赏国际长就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卫祖赏国际长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表示希望在资讯管理、工程造价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与我校密切交流合作。他进一步表示,“昆山”寓意藏有无尽宝藏,欢迎随时挖掘,昆山科技大学愿意与兄弟院校加强联系和沟通,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办学实现“双赢”。

      李莹副院长表示,与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合作前景美好,对我校创新校际合作办学模式具有突破性的意义。双方在互派交流生、教师进修、组建科研中心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会议纪要。

      据悉: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约与50所海外大学缔结姐妹学校合约。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