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代表队获佳绩

作者:基础部 孙银光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2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代表队在首次参加的“201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赛区)”上荣获三个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举办,每年举办一次,主要以高等数学为基础、以应用为背景命题,考察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写作表达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目前,该赛事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

      自报名参赛以来,基础部高度重视竞赛的组织工作,通过各种方式积极鼓励、引导广大同学参与进来,开设了面向全院学生的数学建模选修课,在课余时间和暑假期间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赛前培训。

      今年的竞赛于9月7日上午8时至9月10日上午8时举行,经多次选拔测试,我院最终组织了七个代表队共21人参赛。比赛期间,学院胡日章院长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详细了解竞赛进展,并勉励参赛队员勇于探索,勇于拼博,赛出水平。参赛选手经过多天奋战,取得了骄人战绩。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