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叶云峰 海鹏洲    来源:品牌中心 叶云峰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31    


      (本院讯)10月30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举办者、景大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兵昌,学院院长崔英德教授,学院董事、学院前院长胡日章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谭树芬教授,后勤服务中心冯华副总经理,卢金良副总经理,张军副总经理以及学院各系部正副主任、各处级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党支书等干部参加大会。党委书记谭树芬主持了中层干部大会。

(图为:中层干部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首先谭树芬书记对学院院长任免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我院新任院长、原仲凯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崔英德教授的履历,并一一介绍了我院中层领导干部。

(图为:谭树芬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言)

      学院举办者、景大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兵昌宣读了学院董事会“院长任免通知”,并作了重要发言:高度赞扬了学院董事、学院前院长胡日章教授自2009年3月任职期间,为学院顺利通过广东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评估、对学院师资引进,学院发展规模的扩大,为积极谋划学院升本工作,实现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为:学院举办者、景大有限公司冯兵昌总经理冯兵昌先生发言)

      学院董事、学院前院长胡日章教授对冯兵昌董事的讲话表示感谢,同时做了真诚而感人的发言,指出高职院校学生不同于本科院校学生可塑造性、可爱性;对共同工作的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图为:学院董事、前任院长胡日章教授发表讲话)

      学院新任院长崔英德教授作了讲话,对学院董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在学院董事、前任院长胡日章教授的带领下取得良好的基础表示感谢,并寄语希望所有干部老师做好工作,使学院在办学质量、规模、效益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为:学院新任院长崔英德教授发表讲话)

      在大会结束时,学院举办者冯兵昌先生、学院新任院长崔英德教授、学院前任院长胡日章教授三位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

 (图为:学院领导们握手瞬间)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