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交流共谋未来发展——广东机电、南华工商招生办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01    

       (本院讯)10月31日上午10点,来自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工作处占亚剑副处长、南华工商学院的招生就业办公室黄玉良主任一行等领导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我院招生办公室的张伟彪副主任与招生办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图为:参观交流人员合影

       首先黄玉良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媒体传播系印刷实训室、汽车工程系底盘拆装实训室等。接着,来访领导行至汽车与科技一体化教学中心,汽车工程系海鹏洲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专业情况、实训设施等,走访了汽车仿真实训室、发动机拆装实训室以及检测与维修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图为:实训室参观考察

图为:汽车工程系海鹏洲主任讲解实训情况

图为:占亚剑副处长、海鹏洲主任和张伟彪副主任交谈            

       接下来,黄玉良主任一行、占亚剑副处长还参观了我院的瑜伽、击剑、武术、跆拳道等体育俱乐部训练馆;同时还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校内建筑情况以及西区食堂。黄玉良主任对实训室的相关情况、学院的快速发展表达了赞叹之情。       

    图为:参观瑜伽俱乐部的路上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谭树芬在招生办公室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交流会。黄玉良主任赞扬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占亚剑副处长称赞了学院体育俱乐部的创新理念。谭树芬书记指出,高职院校要想获得突破性发展,就要努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内涵建设有了成果,学院教学质量就有了厚实的保障,学院的社会信誉就会逐渐提升。谭书记还就民办院校与公办院校的奖助贷等政策扶持情况与兄弟院校的来访领导展开了讨论。

  图为:访问交流座谈会在招生办公室会议室召开

     相逢如歌是此次参观考察的缩影,考察的路上谈笑风生,可谓是一次深入的访问交流。张伟彪副主任表示以后要增加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谋求发展。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