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为本,服务为宗——我院召开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与管理专题讨论会

作者:品牌中心 李亮梅    来源:品牌中心 李亮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07    

       (本院讯)11月7日上午九点,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关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与管理的主题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谭树芬主持了此次会议。后勤服务中心的学院副总经理冯华,副总经理、保卫处处长张军,学生处李爱平处长,马志辉副处长,各系的系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资产部李左云经理,机电工程部郭耀军经理,办公室主任徐博等一同出席了会议。

图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与管理专题讨论会召开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1-10栋宿舍,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接下来返回会议室进行座谈。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谭树芬、副总经理张军等实地察看学生宿舍建设和管理情况

图为:学生处李爱平处长指出宿舍楼防盗网亟待修护

图为:副总经理冯华查看门卡系统

       谭树芬书记表示,此次讨论会以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宿舍管理为主题,通过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各系领导的工作对接与合作,将学生管理从体制、宿舍工程、文明建设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予以完善。他还特别强调了宿舍的门禁制度要及时完善,宿舍楼道安全设施要及时维护。

图为:谭树芬书记发表重要发言

       学生处李爱平处长也发表了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讲话,她提出学生宿舍管理的诸多实施方案,比如职能部门的定时检查、文明宿舍评比的举办、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分区成立、制度上墙的管理制度和学生文化建设的可行办法,也提出门禁制度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部门切实落实学生宿舍的安保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副总经理张军、资产部经理李左云等就宿舍门禁系统建设和宿舍管理方面存在的现有问题提出了适当的方案。专题讨论会取得了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