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后勤检查评估组赴我院参观指导

作者:品牌中心 冉玮    来源:品牌中心 冉玮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08    

  

         本院讯(记者冉玮)2012年11月8日上午,省厅后勤检查评估组赴我院参观指导,包括有:湛江师范大学后勤产业办副处长程子建,东莞理工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力,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木生,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经理石彩新,华南理工饮食中心主任吴伟强。学院李莹副院长,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冯华、办公室主任徐博、餐饮部经理李其锦等热情接待了省厅专家。

(图为:会议进行中)

       首先,其前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会议,学院李莹副院长代表我院热烈欢迎省厅后勤检查评估组的到来,并作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尽地介绍了我院饭堂方面的有关情况。会议结束后,省厅领导审查了我院饭堂有关文件记录。

(图为:我院李莹副院长作情况汇报)

(图为:省厅领导审查我院饭堂有关文件记录)

       接着,一行人前往学院东区饭堂,省厅领导视察了饭堂卫生情况,随机调查了学生的满意度情况,并仔细询问饭菜价格。

(图为:省厅领导视察饭堂卫生情况,随机调查学生的满意度)

       参观完饭堂情况后,一行人重新回到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评估组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内部会议。然后食堂评估反馈意见正式开始。评估专家首先对我院饭堂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赞扬我院高度重视饭堂食品用品安全这一块,主要表现在:资金的投入、经营的模式(自主经营)、日常的管理方面(井井有条);品种结构不错;学生对饭堂的满意度挺高。当然,仍存在一些不足,如:应进一步加大设施等方面的投入度;管理方面仍有进步空间;伙食结构应进一步丰富;提高技师水平;加强炊管队伍的交流;利用膳食委员会监督餐饮等。

(图为:评估组对我院饭堂作评估反馈)

       李莹副院长在听取评估组意见后表示:我院学习评估专家组意见,并通过参观其他院校,交流管理方法,来改善我院餐饮结构,加强餐饮队伍建设,争取更好的服务师生。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