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理工学院理事长邱小林一行到校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品牌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5    

(广科大新闻网讯)8月3日,南昌理工学院理事长邱小林一行五人到访广科大,参观交流民办教育的发展与创新。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董事长卢彩凤等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804220338

  微信图片_202008042203384

  (图为:参观图书馆、校史馆)

  会前,邱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校史馆。参观过程中,邱理事长称赞广科大的环境优美,校园设施完善。校史馆里,邱理事长看了学校从建校到升本办学21年取得的成绩后,他对广科大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都给予了高度称赞。

  6B5A8704

  (图为:交流座谈会)

  双方在图书馆五楼贵宾接待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探讨民办教育的发展与创新。

  卢董事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邱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南昌理工学院是教育部命名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示范性民办本科高校,曾被教育部专家评定为是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希望两校间多交流学习,推动校际间的深度合作与共赢,共同为民办教育作出努力与贡献。

  邱理事长作了讲话。他说非常高兴能到广科大参观交流。广东是全国民办教育第一大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全国首批职业本科试点学校,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很多先进职业教育理念值得学习。他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并邀请我校到江西去交流,希望两校间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042203386

  (图为:合影留念)

  随后,双方就民办教育进行了交流座谈,探讨了校际间的战略合作与进一步发展。

   

   

   

  撰文:林焕明,摄影:林焕明,审核:宋亚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