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邱克楠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林焕明    来源:品牌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21    

(广科大新闻网讯)8月20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一行到我校调研。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康天东、科长林昌银参加调研。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陈道华,副校长郑成、张浩,校长助理张伟彪,董事、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冯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558A8853

  6B5A9162

  (图为:参观校史馆、图书馆等)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校园环境及疫情防控情况,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艺术传媒学院协同创新作品展和图书馆。参观过程中,邱克楠巡视员称赞举办者用心办教育,广科大环境优美,有山有水,建筑富有设计感,将美育融入校园生活。校史馆里,他看了学校从建校到升本,办学21年取得的成绩,多次驻足。尤其对我校的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快乐体育、时尚体育、交际体育、终身体育”的理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称赞。

  6B5A9242

  (图为:学校工作调研会)

  随后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工作调研会,张浩副校长主持会议。

  6B5A9272

  (图为:卢彩凤董事长致辞)

  卢彩凤董事长代表学校对邱克楠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概况。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大力推进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发展态势良好。超额完成今年本科插班生计划后,继而圆满完成今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本科招生计划,各科类均高出省控线,一次录满。

  学校认真贯彻省教育厅的各项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事无巨细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扎实开展常态化精准防控,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之网织牢织密,让各级政府、学生和家长放心。也希望邱克楠巡视员今后多来我校指导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558A8900

  (图为:陈道华书记做汇报)

  陈道华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征兵工作、大学生就业、体育美育教学等开展情况。

  6B5A9314

  (图为:康天东调研员讲话)

  康天东调研员对我校获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19年征兵工作情况表示赞赏,并对2020年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做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6B5A9327

  (图为:邱克楠巡视员讲话)

  邱克楠巡视员对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队伍建设和教职员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围绕疫情防控,征兵工作、大学生就业、体育美育教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第一,保持高度警惕,制度化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第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征兵工作,完善常态化的机制和服务保障,营造参军报国氛围;第三,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第四,高度重视体育美育教学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五,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558A8880

  (图为:合影留念)

   

  撰文:林焕明,摄影:林焕明、郑锐演,审核:宋亚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