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作者:林焕明    来源:品牌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0    

(广科大新闻网讯)9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学校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陈道华,副校长郑成、张浩,校长助理董汝萍、张伟彪,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6B5A9970

  558A9101

  (图为:郑成主持大会)

  558A9118

  (图为:张浩宣读表彰文件)

  微信图片_20200910140600

  (图为: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

  558A9128

  (图为:陈道华为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558A9136

  (图为:崔英德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558A9160

  (图为:崔英德讲话)

  学校领导依次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会场内掌声不时响起,气氛热烈。

  崔英德作了题为《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的讲话。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向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行政部门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职员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不懈努力,持续奋斗,取得不俗成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

  6B5A9965

  希望新聘中层领导干部尽快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尤其是职业本科教育的新特点、新要求,尽快转变观念,熟悉情况,进入角色,续聘的中层领导干部也要加强学习,守正创新,激发动力。全体中层干部都要聚焦职业本科教育的重点难点,熟知主责主业,带领本单位的教职工做好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各项工作。

  希望获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教职工,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师德素养和专业能力,乐教善教,再立新功。

  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为楷模,自觉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心全意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学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把学校职业本科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撰文:林焕明,摄影:林焕明,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