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时采样超2万,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5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按照白云区、钟落潭镇、高职园区防疫工作要求和安排,6月4日晚,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工作持续到5日凌晨一点左右,6小时检测2万余人,整个过程高效有序。

  6B5A9602

  微信图片_20210605131754

  6B5A9599

  核酸检测现场

  接到任务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动员部署,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进程中,各有关部门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的高度,积极配合检测工作开展。分工协作,安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同时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说明工作。我校在学校图书馆一楼设置核酸采样点,设立了等候采样区、信息采集区、采样区、医疗保障区等,分批组织师生员工们进行核酸检测,从布场到检测结束收拾场地,历经10个小时,全员参与,齐心协力,这就是“广科大速度”。

  0B1A9498

  558A1541

  校地领导坐镇指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师生员工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耐心排队,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以及后勤安保人员也始终坚守一线,采样工作高效有序。钟落潭镇领导、高职园区居委会领导和学校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核酸检测工作。

558A0194

  广科大暖心宵夜

  夜晚气温下降,学校更是为全体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上了暖心宵夜,让这个夏夜更加温暖。

  0B1A9542

  奋战在核酸检测最前线的医护人员

  558A0198

  在采样现场展青年担当的学生志愿者

  6B5A9577

  后勤安保守护最温暖的广科大夏夜

  由于此次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奋战”至深夜,厚重的防护服,汗水很快就浸湿了衣服,但是他们不言苦累,那是最美的白衣天使;学生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轮班为采样工作提供志愿服务,他们穿梭在人潮中,协助扫码登记信息、解答疑问,那是广科大学子的青年担当;后勤安保人员维持着现场秩序,提供饮食保障,那是无言的支持与守护。

  感谢所有的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后勤安保人员,谢谢你们的付出;感谢全体广科大人,谢谢你们的积极配合。

  558A0218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师生继续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广科大加油!广州加油!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林焕明,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