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压实责任,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5    

(广科大新闻网讯)6月15日,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期末教育教学工作等作了重要部署。学校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郑成,校长助理董汝萍,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林达龙,校长助理冯华以及各行政部门、学院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小宁主持。

  0B1A0310

  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

  会上,校长助理冯华通报了近期疫情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校师生员工要时刻疫情防控这根弦,把握现阶段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新要求。

  0B1A0302

校长助理冯华通报近期疫情情况

  校长崔英德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班会议精神,并对我校相关工作作了部署。第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增强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第二,加强校门出入管理,把好校门关;第三,严格请假销假审批制度,坚决执行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第四,科学研究,灵活变通,做好学校期末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第五,做好师生健康监测日报告,密切关注风险地区变化,加强校园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0B1A0322

  校长崔英德作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冯小宁强调,第一,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一行动,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第二,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做到各负其责、守土有责;第三,各单位要采取多样化的方式方法,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引导大家自觉配合、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坚持学习和健康乐跑,提高学习成绩和身体素质。

  0B1A0280

  党委书记冯小宁作总结

  全体与会人员还重点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区有关防疫政策要求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林焕明,摄影:黄心怡,审核:宋亚平、姚锦鑫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