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1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加强我校教学工作管理,保障教学质量,顺利、高质量的推进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3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成、董汝萍,教务处、督导办、实训中心、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副院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成副校长主持,本次专题教学工作会议重点就本科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推进情况及本科专业学位授权评估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DSC05066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本科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和专业学位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总体来说,各学院均积极主动地按学校部署推进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良好。存在的问题也在会上探讨了解决方案。

  教务处刘殿武处长对专业学位评估工作相关进行了强调,表示各学院在撰写专业学位评估自评报告时要与学校文件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为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各项评估指标均要达标,所有教学材料在提交前都要认真进行审核。

  DSC05072

  教务处廖细春副处长对毕业设计(论文)监督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情况反馈,指出了各学院中存在如“指导教师仍需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文件要求、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件仍需进一步规范”等问题,希望各学院查漏补缺,落实过程管理,确保质量。

  督导办郭开仲主任就结合各学院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学院继续支持督导小组的督导工作。实训中心梁世强主任对相关学院提出的实验(实训)室建设需求,提出了措施和方案。董汝萍副校长就各学院实训室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工作,提高教学设备与资源的利用率,确保顺利通过专业学位评估工作。

  DSC05077

  最后,郑成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院(部)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位评估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自身的站位和定位,不断加强学习,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任务落实。

  DSC05056

  

来源:教务处,撰文:梁楚欣,摄影:彭志燎,审核:廖细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