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健康!我校举行“健康乐跑”活动表彰暨2022年春季学期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2    

(广科大新闻网讯)3月9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保障师生安全前提下,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健康乐跑”活动表彰暨2022年春季学期启动仪式在学校骏马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郑成、董汝萍,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各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采用室外开放的形式,开启新学期“健康乐跑”序幕。

  DSC07537

  GOPR0145

  “健康乐跑”活动表彰暨启动仪式

  DSC_3424

  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仪式

  “健康乐跑”活动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人人参与、朝气蓬勃的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举措。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健康乐跑”活动以来,全校师生“跑出自信,跑出健康”活动效果显著,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将继续全面开展“健康乐跑”活动。

  e3cada3a829711c28bb5647c436c1ad

  基础部主任胡其明介绍活动方案

  基础部主任胡其明首先介绍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健康乐跑”活动实施方案。

  C:/Users/2325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11184432/output_1.jpgoutput_1 088bc87173038e3cbbe9d378acbc242088bc87173038e3cbbe9d378acbc242088bc87173038e3cbbe9d378acbc242

  088bc87173038e3cbbe9d378acbc242088bc87173038e3cbbe9d378acbc242副校长董汝萍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董汝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健康乐跑’优秀个人的决定”。授予蔡俊超等20名同学一等奖、李宣志等30名同学二等奖、陈吉锋等40名同学三等奖、周舒淇等100名同学鼓励奖,全校共190名学生获得奖项。

  GOPR0147

  随后,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为“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健康乐跑”优秀教师代表及个人颁奖。

  C:/Users/2325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11184512/output_1.jpgoutput_1

  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陈璞同学表示“健康乐跑”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质,也让我们拥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新学期已经到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

  C:/Users/2325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11184600/output_1.jpgoutput_1

  副校长郑成讲话

  副校长郑成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健康乐跑”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进一步介绍了跑步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益处。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执行,把“健康乐跑”与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起来;第二,要持之以恒,要将活动做得更“长”,不管是在校学习还是毕业后工作,都要坚持锻炼;第三,要克服困难、相互鼓励,希望通过中长跑,能真正提高每位同学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成为拥有健康体魄和积极上进心态的合格的大学生。

  C:/Users/2325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11184657/output_1.jpgoutput_1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宣布新学期“健康乐跑”活动正式启动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呼吁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减少对互联网的依赖,积极主动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青春活力和健康生活充满整个校园。

  最后,冯书记宣布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健康乐跑”活动正式启动。

  DSC07601

  DSC_1279_proc

  微信图片_20220310150421

  师生沿着校道有序奔跑

  由教师代表队领跑,师生们沿着指示牌路线,在校园里有序奔跑,正式拉开了本学期“健康乐跑”活动的序幕。

  图片 31

  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我校将通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健康乐跑”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符合我校学生特点和实际情况的校园体育竞赛活动,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品德、智力发育、审美素养的全面发展,丰富师生校园活动生活。

  

  来源:校团委,撰文:范琳琳,摄影:新闻中心,审核:林达龙 翁小洁 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