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1银5铜,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来源:校团委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广科大新闻网讯)5月30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经过省赛激烈角逐,我校再创新高,共有七个作品荣获省奖,共摘得一金、一银、五铜。

  微信图片_20220602171955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各大科技竞赛工作。校团委在赛前积极备战、精心筹划,广泛发动师生参与。备赛过程中,校团委与各参赛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进赛事信息,在竞赛的各个环节都提供了协助,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与项目团队一起完善申报材料、文本优化、组织专家评审,最终推选12个优秀项目进入省赛。各项目的指导老师也在各个参赛队伍筹备项目时全程跟进,与同学们一起对项目进行打磨。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取得了本次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036

  金奖团队

  据悉,本届“挑战杯”省赛共有来自全省151所高校的1763件作品参与竞逐,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10万人,最终516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挑战杯”是我国高校联合举办的一项具有示范性、导向性和群众性的全国范围的竞赛活动,是推进我国应用型大学建设,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精神的一项比赛,为大学生展现自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20602172042

  银奖团队

  金奖作品:《虹彩·诗配画——3-12岁国学美术教学体系供应商》、银奖作品:《年轮——学院型MCN》、铜奖作品:《硬质合金挤压模具的产业化》《“易垃站”高校园区垃圾站点智能管理系统》《基于全景行业的大学生就业平台》《CPU的保护神——太阳花散热器》《“星之穗旅”红色文化旅游APP平台》。

  创业新时代,挑战向未来。本届“挑战杯”虽已落幕,但广科大学子们的追梦脚步却从未停下,希望下届“挑战杯”有更多学子投身创新创业、践行青创报国!

  

  来源:校团委,撰文:许铭佳,摄影:符家铭、唐辉,审核:翁小洁、范琳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