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7    

(广科大新闻网讯)6月25日至26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隆重举行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典礼。在做好疫情防控、充分保障师生安全前提下,分期分批组织2022届学生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典礼采用室外开放形式,师生共话离别,共叙情谊,共同展望未来。通过仪式感满满的毕业活动热情欢送同学们走出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

_CJB4661

_CJB4799

毕业照拍摄现场

  我校在图书馆一楼举行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典礼。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郑成、张浩、董汝萍,校长助理冯华,财务总监周小铁,相关学院、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及各学院返校毕业生出席本次典礼。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主持毕业典礼。  

F:\suri\稿件\6.23专科毕业典礼\2022.6.25挑选好的\6B5A9963.jpg6B5A9963

毕业典礼主会场

DSC01753

DSC01800

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校领导宣读毕业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毕业学生的决定,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作发言后,校长崔英德教授作了题为《心信行远  勇于创新  凯歌前行》的讲话,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全校教职员工向各位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关爱、陪伴同学们成长的老师、家长、亲朋好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DSC_2627

崔英德校长致辞

  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坚定理想,心信行远。希望你们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牢固的人生信念和远大的理想抱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毅前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二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希望你们离开校园,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以后,能善于把握学习生活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积极弘扬勇于探索、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为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奋斗的伟大事业中,展现人生风采,实现自我价值,成为社会的合格公民、建设的中坚力量、创新的排头兵。

  三是接续奋斗,凯歌前行。希望你们把握当下、珍惜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创佳绩;在未来技能型社会的各个领域开拓创新,大显身手;在民族复兴和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6B5A0036

合唱表演  

  随后,学校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毕业活动。由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准备的毕业自助午餐,邀请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品味美食,分享毕业的喜悦。由校艺术团打造的毕业节目表演,通过舞蹈、走秀、合奏、合唱等多样的节目,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 

_CJB4724

6B5A9977

  在毕业典礼期间,学生自由在校园内与师长、亲友合影留恋,在图书馆、实训楼等校园地标打卡,记录珍贵回忆。

  随着广州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专科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将启航奔赴新的征程。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粟芊;摄影:品牌运营中心、新闻中心;审核:林达龙、姚锦鑫、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