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挖潜力,拓岗位,促就业 ——学校党委书记参加二十三届广东省校企对接交流会

作者: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深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参加2022年第二十三届广东省校企对接交流会,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多举措、多类别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挖潜拓展岗位资源,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副处长邱健陪同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105313

交流会上,冯小宁书记分享了《坚持职业教育属性定位 积极探索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机制》,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阐述,引起了参会领导与企业嘉宾的热烈共鸣,大家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这所受到社会广泛赞誉的职业本科院校。冯小宁书记与参会企业广东省教学空间规划研究院、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东诚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洽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商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IMG_1914

会后,冯小宁书记与广东省教学空间规划研究院、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强化就业机制保障,校企携手共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毕业生质量。

  IMG_1948

  IMG_1958

  本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加快健全了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强化协同育人,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邱健;审核:姚圣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