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员工职业礼仪培训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30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了规范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服务礼仪礼节、仪容仪表,提升服务人员文明礼貌和自身形象,全面提高后勤员工综合素质,营造服务人员与服务对象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6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组织开展了员工职业礼仪培训讲座,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兰海峰,副总经理、保卫处处长王忠,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558A1056

     主讲马志辉老师

  此次培训诚邀学校艺术团团长、工会副主席马志辉授课,培训采取图文并茂的讲解和现场示范练习的方式进行,全面讲解职业形象、社交礼仪、服务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员工初步掌握了在各种服务活动中提升服务修养和魅力的技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专心听课,深刻地感受、理解必备的服务礼仪。本次培训,不仅仅只着眼于外在礼仪的培训,更注重内在品质与修养的提升和完善,使员工更懂得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如何热情服务师生。

  558A1050

     参加培训的员工认真听讲

  558A1092

     参加培训全体人员合影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撰文:林丹霞;摄影:彭志燎;审核:兰海峰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