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行园企五方联动合作共赢谱新篇

作者: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广科大新闻网讯)6月28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政校行园企协同育人合作洽谈会,本次洽谈会特邀请钟落潭高职园区书记冯晋碧,广州民营科技园管委会企业服务部企业服务组组长冯飞、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民营科技园商会秘书长吴雪芳、北大科技园总监谭保罗,黄埔区创业者协会会长陈茂林、副会长郑岳阳、秘书长赖顺桥,万格荟人才粤港澳大湾区孵化基地联合创始人陈星帅、华南理工大学青年校友创业投资俱乐部副秘书长孙文江等领导嘉宾。本次洽谈会由我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主持,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701115752

  会前,姚圣梅处长、韦一文科长带领黄埔区创业者协会会长陈茂林、副会长郑岳阳、秘书长赖顺桥,万格荟人才粤港澳大湾区孵化基地联合创始人陈星帅、华南理工大学青年校友创业投资俱乐部副秘书长孙文江走访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嘉宾们与文化创意与工艺设计组、硬质合金挤压模具工作室、鼎极摄影工作室、古风小栈等创业团队进行交流,并对我校学生创新能力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20701115720

微信图片_20220701115714

  会上,广州民营科技园管委会企业服务部企业服务组组长冯飞、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民营科技园商会秘书长吴雪芳、北大科技园总监谭保罗介绍民营科技园与北大科技园的相关情况,提出合作的要求和建议。黄埔区创业者协会会长陈茂林分享了许多就业创业方面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701120047

微信图片_20220701150910

冯飞.png

  会后,我校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与黄埔区创业者协会会长陈茂林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为政校行园企多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多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微信图片_20220701115817

  人才培养对于用人单位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政校行园企合作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用人单位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更好的完成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今后我校将加强政校行园企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空间。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岳锦波,审核:邱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