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见面会

作者: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30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对接平台,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6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2023届毕业生线下供需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20630104155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广州广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乐有家控股集团、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广州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7家企业,其中包括大湾区名优企业、上市公司和行业领头羊企业,共提供近1200+优质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实习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630104127

微信图片_20220630104210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应聘的学生们着装整齐,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扫码入场,到相关的企业展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招聘岗位详情、福利待遇、个人发展等相关问题。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也认真积极回应每一名应聘的学生。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20630104707

微信图片_20220630104204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后我校将积极引进各行业、各层次用人单位,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成长通道,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千方百计开拓岗位,因地制宜搭建更多平台,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岳锦波,审核:邱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