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7    

(广科大新闻网讯)7月7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带领民革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魏跃容,民革广州市咨询委委员李穗梅等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郑成、张浩、董汝萍等陪同考察调研,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558A3681

558A3721

558A3785

6B5A3767

6B5A3810

实地考察

  会前,在我校董事长卢彩凤的陪同下,于欣伟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沙盘、智能制造实验实训中心、印刷实训基地、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实训基地等本科专业实训室。于欣伟副主席细致考察了每一处场地,询问具体情况,对学校建设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等表示赞赏。

558A3824

调研座谈会

558A3794

郑成副校长主持会议

  实地考察后,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郑成副校长主持。

558A3832

冯小宁书记作汇报

  会上,冯小宁书记作了职业本科试点工作汇报,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问题与建议六个部分,介绍我校职业本科试点工作的情况,并提出目前面临的难题以及建议。  

558A3838

于欣伟副主席发言  

  随后于欣伟副主席发表讲话,她热切关心我校职业本科试点工作情况,对我校在职业本科教育的积极探索,走出自己的道路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作为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她表示会围绕调研实际情况,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为职业本科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558A3852

卢彩凤董事长发言

558A3870

崔英德校长发言

558A3813

调研组与学校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度探讨。卢彩凤董事长代表全体师生向于欣伟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调研组的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职业本科教育能有更完整的体系,更高的社会重视程度,更多的投入等期望。崔英德校长围绕提案和职业教育本科的现状,提出多项关于职业本科教育发展的建议。

558A3857

调研组成员徐科飞发言

558A3861

调研组成员刘根生发言

558A3868

调研组成员李穗梅发言

  民革广州市委会委员、广州市政协委员徐科飞,民革广州市委会常委、广州市政协委员刘根生,民革广州市咨询委委员、广州市文史馆馆员李穗梅分别发言,赞扬了我校的校园环境,以及在职业本科教育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对我校发展的建议和愿景。

558A3891

合影留念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粟芊;摄影:林焕明、彭缘、吴柏伦、吴东锐;审核:宋亚平、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