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9    

7月9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共赴毕业之约,启航新征程,同心向未来。

  0B1A4352

  毕业典礼主会场

  上午,我校在广科大剧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张浩、董汝萍,校长助理冯华,财务总监周小铁,相关院(部)及机关领导、教师代表,应届本科毕业学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出席本次典礼。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典礼。

  DSC03681

奏唱国歌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典礼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871c49ea98570967514a7d6efa47252(1)

  学校董事长卢彩凤女士致辞

  学校董事长卢彩凤女士致辞,她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全体教职员向各位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职业教育在促进国家经济建设中有重要作用,在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背景下,工匠精神越发绽放出穿越时空的永恒魅力,高度契合了当今世界文明的发展趋势。

  因此,她向同学们寄予期望:

  一是以后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做什么事情都要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学们要时刻把“工匠精神”作为自己的职业信仰,致力于以精湛的技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出成绩,做出表率。

  二是希望你们毕业工作后能继续勤于阅读、乐于写作、善于思考。作为未来技能型社会的主力军,你们肩负重任、大有可为。希望你们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以后,仍能保持阅读的好习惯。

  三是希望你们学会表达、勇于表达、做自信的自己。学会表达,勇于表达,你整个人将会有巨大的变化。当你变得自信而阳光,你将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得到更多的机会。

  F:\suri\稿件\7.9本科毕业典礼\照片和图片\典礼部分\DSC_3998.jpgDSC_3998

  崔英德校长讲话

  校长崔英德教授作了题为《心信行远 勇于创新 凯歌前行》的讲话,他代表全体校领导向各位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关爱、陪伴同学们成长的老师、家长、亲朋好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他对同学们提出:

  一是坚定理想,心信行远。希望你们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希望你们离开校园,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以后,能善于把握学习生活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积极弘扬勇于探索、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为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奋斗的伟大事业中,展现人生风采,实现自我价值,成为社会的合格公民、建设的中坚力量、创新的排头兵。

  三是接续奋斗,凯歌前行。希望你们把握当下、珍惜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创佳绩;在未来技能型社会的各个领域开拓创新,大显身手;在民族复兴和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DSC_4024

  教师代表邓汝荣教授发言

  CJB05469

  学生代表黄柑霖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南粤优秀教师、自动化工程学院邓汝荣教授,和毕业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柑霖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DSC_4044

  冯小宁书记宣读“关于考研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DSC_4061

  DSC03719

  冯兵昌董事长为“考研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党委书记冯小宁教授宣读“关于表彰考研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冯兵昌董事长为“考研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CJB05495

  董汝萍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CJB05504

  DSC03733

  冯小宁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DSC_4103

  张浩副校长宣读“毕业决定和学位授予决定”

  董汝萍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冯小宁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浩副校长宣读“毕业决定和学位授予决定”。

  CJB05614

  DSC03809

  崔英德校长为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崔英德校长为获得学士学位学生代表逐一进行拨穗礼,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下午,在广科大剧院主会场继续举行学位授予仪式,为学士学位获得者颁授学位。

  F:\suri\稿件\7.9本科毕业典礼\照片和图片\自助午宴\DSC03567.jpgDSC03567

  文艺演出

  学校将对同学们的诚挚祝福融入毕业典礼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后勤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宴;典礼开始前,午宴上,艺术团师生带来合奏、朗诵等精彩文艺演出;同学们在校园各处毕业打卡点与师长、家人同学合影留念;品牌运营中心通过抖音、图片直播等多平台呈现活动盛况,实时展示高清美图,供师生家长实时下载,分享喜悦。典礼当天,师生欢聚一堂,精美的现场布置、美味的食物、悠扬的乐声、深情的嘱托,为即将背起行囊、奔赴心中的诗与远方的学子们送别。

  6B5A4064

  6B5A4234

  6B5A4316

  DSC03985

  作为学校首届本科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站在百年新征程的起点,将牢记母校嘱托和师长教诲,在人生新的征程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赛道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挑重担,奋力作为,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跑出新时代广科大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彭缘、粟芊;摄影:品牌运营中心;审核:林达龙、姚锦鑫、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