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健康学院举行首届“健仕奖学金”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健康学院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7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深入推进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树立学习好榜样,弘扬正能量,7月7日,健康学院召开了首届“健仕奖学金”表彰大会。广东健仕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姜直良、人事行政总监张琳琳、人事部经理李静,健康学院院长李君、副院长程艳、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表彰大会由健康学院荆亚萍老师主持。

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致辞

  首先,李君院长致辞,她高度赞扬了广东健仕医药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广科大学子的关心关爱。健仕奖学金对于广科大学子而言,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励,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追求,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的传承。对企业进行感谢的同时,也给学生送上了祝福和期望,她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不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扎实实习、苦练技能、执着追求、做好表率,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优秀技能型人才;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广东健仕医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琳琳致辞

  紧接着,广东健仕医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琳琳致辞。她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学校校企合作及表彰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捐助奖学金的初心,表达了对学校建设的支持与期望及对校企事业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同时激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实现梦想,更欢迎同学们未来加入企业、共谋发展。

  随后,程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健仕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黄洁、林丽钦获一等奖,许雅冰、郑美琪、颜智谊、庄小格、陈梓薇获二等奖,陈丽媚、 陈广华、杨文秀、刘炜权、阙盈盈、林康梅、徐丽仙、关颖仪、黄楚珺、许榕欣获三等奖。  

7.7-3.png

荆亚萍老师和李静经理为三等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程艳副院长和张琳琳人事总监为二等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君院长和姜直良董事长助理为一等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健仕奖学金”由广东健仕医药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在我校设立。奖励健康学院在学习和毕业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健仕奖学金”表彰大会作为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平台,在广东健仕医药有限公司的关怀和支持下,将不断激励健康学院学子们努力深造,把荣誉化作今后奋斗的源动力,立志在建设祖国、服务企业的历史进程中勇挑重担,实现人生的价值。也希望广大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志存高远,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开启了健康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广东健仕医药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来源:健康学院,撰文:荆亚萍、陈书礼,审核:李君、李方敏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