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林芝职校第三期访学班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8    

(广科大新闻网讯)7月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为林芝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进行访学的第三期访学班举行结业典礼。林芝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拉巴旺堆副校长,赖映浩副校长,陈凌云副主任和第三期访学班的全体师生,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教授,副校长董汝萍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于明霞教授、副院长黎翔和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1171632/output_1.jpgoutput_1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奏唱国歌。结业典礼仪式也由此拉开帷幕。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0B1A3943-3.jpg

全体师生一起回顾访学班全体同学广科大的大学生活  

  通过视频,全体师生回顾访学班全体师生在广科大的校园生活。在这两个多月的访学期间,我校为林芝职校访学班定制了一系列访学项目,包括开展特色课程、专业实践活动以及技能服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在广科大访学期间,访学班的全体师生深深领略了广科大的校园文化生活,体验了大学老师解惑授业精神。广科大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同学热心帮助,给访学班全体同学在广科大求学上烙上深深的印记。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1171252/output_1.pngoutput_1

董汝萍副校长致辞  

  随后,学校副校长董汝萍教授致辞,她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全体教职员工向林芝职业技术学校来校参加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全体访学班师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圆满完成访学任务,也期望同学们回到家乡用在广科大学到专业知识、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为建设自己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董汝萍副校长表示我校一如既往地做好结对帮扶林芝职校的光荣任务,在接下来的帮扶时间,在帮扶项目、内容等方面,尤其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进一步拓宽、做到重点帮扶、精准帮扶。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7\0B1A3984-12.jpg

林芝职校拉巴旺堆副校长讲话  

  林芝职校党委委员拉巴旺堆副校长就广科大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无论在专业知识、人格自信、精神面貌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没有广科大提供的学习机会、没有广科大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没有广科大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就没有林芝职校同学们今天的成长。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6\0B1A3976-11.jpg

访学班教师代表发言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5\558A3952-10.jpg

访学班学生代表发言  

  访学班的师生代表用“感恩、收获、祝福”六个字向学校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感恩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收获了广科大爱洒高原的情怀、祝福广科大与林芝职校与职业教育同在、与立德树人同在、与初心使命同在。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1163458/output_1.jpgoutput_1

赖映浩副校长向技能大赛获奖同学颁发奖金与证书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1163033/output_1.jpgoutput_1

赖映浩副校长向技能大赛获奖同学颁发奖金与证书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2\IMG_3964-34.jpg

崔英德校长为全体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和奖学金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711162347/output_1.jpgoutput_1

崔英德校长为全体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和奖学金  

  最后广科大和林芝职校两校领导为访学班技能大赛获奖者颁发奖金与证书,向全体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和奖学金。拉巴旺堆副校长代表林芝职校向广科大敬赠锦旗与挂毯,崔英德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敬赠。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8\0B1A4003-17.jpg

崔英德校长代表学校受赠锦旗

558A4001-22(1)2222222222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前,6月27日上午,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东西部协作的指示精神,我校校长崔英德教授、副校长张浩副教授、党政办主任宋亚平一行三人前往我校结对帮扶单位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对我校援建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中心”、“智慧云课堂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回访,并就2022年援建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和座谈。崔英德校长一行到访受到了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拉巴次仁校长和师生代表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711093912

崔英德校长一行到访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  

  双方首先在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行政楼民族会议室举行了东西协作工作座谈会。会上,林芝职校拉巴次仁校长对我校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我校张浩副校长介绍了援建项目和林芝职校3批师生访学项目的执行情况,崔英德说,通过两校交流加深了我们对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促进了双方工作和办学质量的提高,学校愿意和林芝职校一起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教育部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东西协作工作,不断书写增进民族团结的新华章。访问团还与学校旅游产业、学前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系负责人和访学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下一阶段帮扶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崔英德校长一行在拉巴次仁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民族融合工作图片展、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中心、智慧云课堂平台,欣赏了该校独具特色的茶艺表演,并为我校援建的新能源汽车纯电动实验室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711093917

微信图片_20220711093942

崔英德校长一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711093932

崔英德校长为我校援建的新能源汽车纯电动实验室揭牌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撰文:黄燕婷;审核:宋亚平、黎翔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