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06    

(广科大新闻网讯)7月26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面向未来,激励学生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要以更加勇毅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表示,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面,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本科教育。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姚锦鑫表示,宣传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教育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琳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领师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结合岗位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殷殷嘱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迈进。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杨威;审核: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