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多项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7    

(广科大新闻网讯)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教师科研工作传来佳音,共获得省厅级以上科研立项11项。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陈华老师申报的广东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自然)《包装印刷新型材料创新团队》获批立项。

包装印刷新型材料科研创新团队

图为陈华副教授科研创新团队

图片2

图片3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陈华、张泽华、罗国荣、黎翔、兰娅勋、袁利升、邵帅、刘小换等老师的项目获得立项。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李方敏老师的项目获得高等教育科学专项立项。

图片8

图片9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通知,我校张浩副校长主持的课题《职业本科院校“三合四体”育人模式研究》获得立项。

图片10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这些成果的取得将进一步推进我校职业本科教学改革,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专业建设,在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我校将进一步为教师创造良好的研究环境和科研平台,不断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影响力。


来源:科研处,撰文:杨玉林,审核:姚锦鑫、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